top of page

《聖體奇蹟》國際展覽學校巡展正式啟動

為延續《聖體奇蹟》國際展覽在本澳的推廣,澳門天主教文化協會主辦的首個外展項目——《聖體奇蹟》國際展覽學校巡展已正式開始。於2022年10月11日假利瑪竇中學舉行了簡單而隆重的開幕儀式,應邀出席的嘉賓包括耶穌會(澳門)院長傅南渡神父、耶穌會士郭春慶神父、利瑪竇中學校監呂碩基神父、利瑪竇中學校牧陳俊偉神父、利瑪竇中學校長張慧玲女士及澳門天主教文化協會主任鄭希禾女士進行剪綵儀式,聯同學校一眾師生,一同見證此珍貴時刻。開幕儀式後,由澳門天主教文化協會辦公室主任鄭希禾女士向學校行政團隊成員進行展覽導賞,解釋是次展出的聖體奇蹟。

天主教會堅信科學與基督信仰之間不僅沒有對立,並能彼此啟發。是次《聖體奇蹟》國際展覽由真福卡洛‧阿庫蒂斯(Blessed Carlo Acutis)策展,利用照片和歷史叙述展示多個世紀以來,在不同國家及地區發生,並獲教會認可的聖體奇蹟,希望以“天主教文化與科學”的角度,讓大家探索那人類科學永遠都不可能論證和突破的,及那背後遠比科學研究本身更大的含意。 《聖體奇蹟》國際展覽至今已被翻譯成17種語言,曾在五大洲不同城巿展出,是受梵蒂岡宗座認可的國際展覽。

本會提供免費展品外借服務,歡迎有興趣學校跟本會聯絡了解更多,電話:2856 2247 或 電郵:info@macaucca.or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