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慶祝《生活的見證》逾十萬人次觀看
暨限量版紀念USB發行感恩聖祭

《生活的見證》短片系列自播出以來,已經超越十萬人次觀看!為慶祝此里程碑及《生活的見證》限量版紀念USB發行,於2022年10月14日假主教座堂隆重舉行,並由天主教澳門教區首牧及澳門天主教文化協會主席李斌生主教主祭的感恩聖祭。

澳門天主教文化協會製作的《生活的見證》短片系列,以故事形式道出澳門天主教教友真實的基督徒生活,透過他們在生活中的親身見證與奉獻,讓觀衆深入了解本地天主教文化。每集的選角各具特色,來自不同行業、種族、年齡的本地天主教教友,說明天主教文化及愛德無分軒輊。拍攝團隊深入澳門不同地方取景,從著名的澳門天主教文化遺產至充滿昔日情懷的天主教機構,把濃厚的澳門天主教情懷盡攝其中,以全新角度盡覽由天主教文化所衍生的集體回憶。

感恩聖祭後,李斌生主教致贈《生活的見證》限量版紀念USB予《生活的見證》短片系列的故事主角合影留念。歡迎各界前來澳門天主教文化協會 (地址:澳門美麗街2B地下) 購買《生活的見證》限量版紀念USB,收益用作資助本會的文化事業及使命。

《生活的見證》短片系列將會衝出亞洲,在北美的《加拿大鹽與光天主教育傳媒機構》的媒體平台上播放。當中包括:加拿大各大電視網絡頻道、社交媒體、在線串流媒體服務 “Salt + Light Plus”,觀眾更可透過 “Salt + Light Plus” 在 Roku 和 Amazon Fire TV 網絡機頂盒輸出到電視上播放。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