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發現日常生活的美》攝影展圓滿結束

澳門天主教文化協會《發現日常生活的美》梁舜堯攝影展於2021年9月30日圓滿結束,感謝大家的熱烈支持。是次攝影展透過一連三輯不同的攝影作品,包括:海崖聖母小堂、聖若瑟修院與聖堂及聖老楞佐堂,將本澳擁有過百年的天主教歷史文化建築與本地文化的融和呈現眼前。


「美」創建共融,使相距遙遠的人們擁有同一視線,並將過去、現在和未來聯繫在一起。真正「美」的每個表述,都可以被視為一個途徑,導向與主基督的相遇,因為「從受造物的偉大和美麗,人可以推想到這些東西的創造者」(智13:5)。


《發現日常生活的美》攝影展希望藉著「國家地理全球攝影大賽」得獎者梁舜堯先生(António Leong @ Antonius Photoscript)的作品,引發觸動人心的途徑,讓大家重燃對日常生活中「美」的重視。看見美好的事物和事情,不妨停下腳步,感受上主賞給全人類的一切美善!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