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瓜達盧佩聖母:顯現的奧秘和意義"
專題分享會順利舉行

由澳門天主教文化協會主講的天主教專題分享會 “瓜達盧佩聖母:顯現的奧秘和意義” 於 2023 年3 月 5 日在《千里同風》六宗教文化及文物展中順利舉行。當日有將近 60 名現場觀眾,熱鬧非常。

瓜達盧佩聖母:顯現的奧秘和意義

主題簡介

瓜達盧佩聖母早在1531年就已在墨西哥顯現,是天主教會正式承認的聖母顯現。瓜達盧佩聖母的肖像充滿了豐富的象徵和含義,自顯現以來,一直受到世界各地專家的關注和研究,當中更包含了很多令人無法解釋的奧秘。
 
藉著這次的《千里同風》六宗教文化及文物展的專題分享會,澳門天主教文化協會將以天主教文化與角度,講解瓜達盧佩聖母顯現的奧秘和意義,讓大家更加深認識瓜達盧佩聖母及她背後偉大的奇蹟和影響。


講者簡介
鄭希禾女士出生於天主教家庭,從小就讀於天主教學校及後在美國施道本維爾方濟會大學 (Franciscan University of Steubenville) 供讀神學及基督徒事工碩士,自2020年出任澳門天主教文化協會辦公室主任。熱愛聖母的鄭希禾女士不單熱切推動瓜達盧佩聖母敬禮,亦曾於港澳舉行不同活動與講座,以天主教文化與角度,講解瓜達盧佩聖母的象徵與含義。

分享會日程

主題:瓜達盧佩聖母:顯現的奧秘和意義講座

日期:3月5日 (星期日)時間:下午2至3時

地點:南灣舊法院大樓

講者:鄭希禾女士|澳門天主教文化協會 辦公室主任

 

分享會回顧

現在進行中的《千里同風》澳門六宗教文化及文物展,將會有更多以天主教為主題的專題分享會,歡迎大家前往參觀,相關日程可查閱《千里同風》展覽官網。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