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天主聖名之城》

《天主聖名之城》澳門天主教世遺景點導賞系列,特別邀請到澳門世界文化遺產專業導賞員暨澳門天主教朝聖服務協會執行主任李梁潤琼女士,以專業導賞方式介紹澳門天主教世遺景點及其豐富的歷史文化資料,一起網上朝聖。

S1.jpg

​《生活的見證》

《生活的見證》短片系列希望以故事形式道出澳門教友真實的基督徒生活,透過他們在生活中的見證與奉獻,讓觀衆體驗澳門本土之天主教文化。本澳擁有四百多年的天主教文化歷史與宗教習俗,不單影響民生,亦因為透過這長期的集體經歷,為澳門天主教會塑造一個獨特性,以特有的方式和意念表達基督信仰的一種面貌,這也是澳門教友特質之一。

《翱遊天主聖名之城》

澳門天主教文化協會利用超過一年時間精心籌備的《翱遊天主聖名之城》澳門天主教聖堂航拍視頻,將於 2021 年 12 月 20 日正午 12 時在官方網頁及社交媒體 (Facebook, Instagram & YouTube) 隆重首播。適逢首播當日是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成立 22 年紀念日,澳門天主教文化協會致力在新的時代中繼續更新,以文化角度與各界建立相互理解的基礎,為澳門社會的未來貢獻。

maxresdefault.jpeg
bottom of page